【臺中榮民總醫院】應屆畢業生推薦(收件至112年03月17日)

  • 2023-01-30
  • 塗康平
主   旨:檢送本院(含埔里、嘉義暨灣橋分院)提供各校護理、助產系薦送111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條件,請查照。

說   明:
 一、臺中榮民總醫院薦送條件為需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在學成績:學業、實習及操行成績需達80分以上(計算至上一學期即可),名額不限。
 二、埔里分院及嘉義暨灣橋分院薦送條件為需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在學成績:學業75分以上、實習及操行成績需達80分以上(計算至上一學期即可),名額不限。
 三、於本院最後一哩實習,在校成績學業、實習及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畢業後有意願於本院服務者,實習期間可向本院申請留院服務,不需再提報薦送。
 四、凡有護生志工表現優良,護理長推薦函者優先進用。
 五、名冊請依推薦本院(或分院)各別造冊(如附件)函復。
 六、推薦期間:自即日起至112年3月30日止,逾報名期限恕不受理。
 七、推薦後本院將擇期辦理面試,面試成績達75分(含)以上者錄取儲備,未來將依照本院缺額與面試成績排序依序進用,儲備期限6個月,男性需役畢才能進用到職,可延長儲備期限至1年。
 八、隨函附上「本院及埔里、嘉義暨灣橋分院護理部招募簡介」、「推薦名冊」電子檔。


※針對以上訊息,如有意願者,請於112年03月17日(五)前,檢送「歷年成績單」至系辦公室,以利辦理後續推薦作業。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本學系洪慧容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