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通知】有關本(109-2)學期各學制應屆畢業生紙本抵免申請公告

  • 2021-05-31
因應疫情因素,貴系各學制應屆畢業生如需要辦理抵免學分者,請公告週知各同學改採以下方式進行:
一、 請同學至教務處網頁/表單下載/註冊相關/下載抵免紙本申請表,填寫完成後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所屬學系辦理,再麻煩所屬學系同仁幫忙代跑相關流程,謝謝大家協助。
二、 另同學需檢具的歷年成績單,如果是亞大的課程成績,請學系同仁自行查詢學生學籍管理系統成績資料即可審查 (取代原本需檢具歷年成績單正本之流程)
惟同學如果是採用他校課程成績或是其他證明文件,請提醒同學併同抵免紙本申請表一起E-MAIL給所屬學系審查。
三、 開放電子郵件方式申請時程自6月1日(二)起至6月22日(二)截止
四、 請學系於6月25日(五)中午12點前完成審查作業並輸入至抵免系統,供學生查詢抵免結果
109-2學期【各學制應屆畢業生抵免學分】作業時程
時程 辦理事項 辦理單位
06/01 (二)~ 06/22(二)前
採電子郵件方式 開放109-2學期【各學制應屆畢業生抵免學分】申請
各學系
06/25(五)中午12點前
1. 請各學系參照同學申請資料進行審查,如需轉送相關抵免單位再請幫忙代跑。
2. 請於學生學籍管理系統登錄學分抵免結果。
各學系

※ 注意事項:
1. 學分抵免相關作業請至【學生學籍管理系統】→【4學分抵免】 ( 4-2 輸入、4-3查詢、4-4報表 ) 。
2. 「專業課程科目抵免學分審核表」、「通識課程科目抵免學分審核表」、「自由選修科目抵免學分審核表」請至【4-4-1-抵免學分審核表列印】列印。
3. 請各學系(組)所務必將學生申請之抵免結果登錄為「通過」或「不通過」。
4. 若學生於抵免申請時間,已寄送電子郵件,但未包含相關證明文件,請務必協助提醒學生補齊資料,避免日後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