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重症護理學會】醫院防疫與環境清消研討會(110.05.14更新)

  • 2021-05-14
  • 賴宜旻

※急重症護理學會暫緩辦理相關研習活動,詳請請見此篇公告

來 文 機 關︰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急重症護理學會
主   旨:本學會即將舉辦「醫院防疫與環境清消研討會」,敬請週知 貴屬之本學會會員踴躍參與。
 
說   明:
一、活動目的:2021年正值醫院防疫與評鑑準備,乾淨的醫療照護環境是安全照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活動希望藉由不同醫院及科室之間分享院內環境清潔的經驗及交流,達到改善院內環境清潔、降低醫療照護相關感染(HAI),以提升病人安全及照護品質。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急重症護理學會、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護理部 三、協辦單位:博宣寧股份有限公司
四、活動時間:2021年5月14日,13:10-16:30
五、活動地點: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行政大樓一樓階梯教室
六、報名期間:即日起至活動前一週,額滿提前截止
七、活動對象:本學會110年度活動會員免費參加,非會員400元/人。
八、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網址:https://www.taccn.org.tw 活動專區>學術研討會>選擇活動日期及場次
九、每場次皆申請護理人員及專科護理師繼續教育積分,遲到或早退15分鐘者,一律不給予該堂課之積分。
十、活動內容詳附件議程。
 
※詳見附件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