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重症護理學會】壓傷預防工作坊

  • 2021-09-11
  • 賴宜旻
主  旨:本學會將舉辦「壓傷預防工作坊」,敬請週知 貴屬護理同仁踴躍參與。
說  明:
 一、壓力性損傷係為一常見但可被避免的醫療傷害,因此被視為醫療照護的重要品質指標。如何評估及避免壓力性損傷的發生,即為臨床照護上極需重視的一項議題,因此特舉辦「壓傷預防工作坊」,希望能提升護理同仁對壓力性損傷的了解,並提升照護品質。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急重症護理學會
 三、活動時間:110年10月08日(週五),上午9:00 -12:30。
 四、活動地點:視訊直播線上研討會
 五、活動名額280位
 六、活動對象:限本學會活動會員免費參加
 七、報名方式:一律至學會官網報名,網址:https://www.taccn.org.tw >活動專區>學術研討會>2021年10月
 八、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年10月01日止,額滿提前截止
 九、課程時數認證:本活動提供護理人員、專科護理師繼續教育積分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遲到或早退15分鐘者,一律不給予該堂課之時數認證。
 十、活動內容詳附件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