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 TUN大學網】「大一新生 有問必答」社群平台

  • 2021-08-30
主  旨:為協助貴校,今年入學的大一新生,了解貴校各項規定及活動,1111人力銀行特別提供TUN大學網,成立「大一新生 有問必答」社群平台,歡迎在校學長丶姐,上來為學弟丶妹,解決各種問題,不勝感激。
說  明:
一、歡迎大一新生提出各種問題,同時,更歡迎各大學各科系的學長丶姐,也上來指引丶釋惑丶解疑。
二、貴校如有規劃,或是規定系學會,要求建立直屬學長丶姐制,指導丶照顧學弟丶妺的規劃或是要求,都歡迎上TUN大學網,就貴校所屬科系,刊登各項資訊,如果無此要求或規劃,更是歡迎,上大學網TUN,就貴校相關科系,回答或提出各項資訊,或是公布消息。另一如果有需要招待學弟丶妹的荼點心費用,必要時,大學網也可提供贊助。
三丶如蒙支持,敬請貴校師長透過學校公告、科系學會及班級群組、電子郵件或簡訊通知管道,通知在學同學使用TUN大學網《有問必答》社群平台服務,上網提問及解答。
四丶網址:https://www.1111.com.tw/166594/